Wednesday, December 7, 2011

2011的假期

huh~
密码忘了,想了一年才想到~=.="
记性不好有什么办法呢?╮(╯▽╰)╭
这个假期没有做工~哈哈~在家做米虫
这一年真的好快form4结束了,迎接的是form5以及一堆的功课和考试~
呼~
怎麽办?!!SPM就来了!啊啊啊啊!!
不理了!
FORM4 这年我看因该是我在中学对活动最active的一年了吧~
最先是小学生生活营(工作人员)--->然后是学校的dixonian star啦(幕后)--->then是在芙蓉的佛曲143《我们的歌》(当工委)
还有学记的交流营(营员)----->接下来就是为了这个camp不去考试的KEM TASOH(全国营)(营员)!
---->还有就是全国under11的羽毛球赛(工作人员)
认识了很多人虽然现在都不怎么联络但是都有着美好的回忆~不是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