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我要休息!!!!!!!!!!!

哇靠,考完pmr到现在没有一天是疯狂打game的咯
是有够弊啦,考完像没有考酱= =
最近发现,
没有$$了!!!T.T买不到N8 了,想买个psp会比较便宜
哈哈XD
就等妈妈点头了
请众神保佑~(祈求)

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烂电脑!吃大便啦!

前天在做工的时候店里没有人很闲咯,就放自己电话的记忆卡进去看照片咯
哪里知道我拿记忆卡出来,放回去电话的时候,看下做么还有酱多空的
看下,用电话拍的照片全部不见到完!
够力了咯,又没有放进电脑哦
是够弊的咯
WTF!

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无聊~

很久没有上来了真的是“很忙”
><在这里通知一下以后会比较少上来了
就酱啦~don 2 miss me yar~ hahaha
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