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小博客
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烂电脑!吃大便啦!
前天在做工的时候店里没有人很闲咯,就放自己电话的记忆卡进去看照片咯
哪里知道我拿记忆卡出来,放回去电话的时候,看下做么还有酱多空的
看下,用电话拍的照片全部不见到完!
够力了咯,又没有放进电脑哦
是够弊的咯
WTF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