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烂电脑!吃大便啦!

前天在做工的时候店里没有人很闲咯,就放自己电话的记忆卡进去看照片咯
哪里知道我拿记忆卡出来,放回去电话的时候,看下做么还有酱多空的
看下,用电话拍的照片全部不见到完!
够力了咯,又没有放进电脑哦
是够弊的咯
WTF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