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寂寞的夜

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弄blog,弄弄下竟然弄到半夜一点了,休息一下,就让眼睛休息一下,当闭上眼睛,脑海里就浮现了你的脸.不得不把眼睛张开虽然很不愿意,虽然很想再看看你的脸,但我知道我不行.因为这样我就会想起你.想起你,我的心就像被灌了铅一样沉重,就像被放了一块大石头一样,喘不过气来.
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
酱多人就偏偏喜欢上你~看着你跟他的合照,心里也觉得你跟他很配~也许你们天生就是一对而我只是站在一旁看的旁观者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