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买冰淇淋给你~ic4u~ ICE-CREAM 4 YOU~

昨天去看了“买冰淇淋给你”的演唱会
是阿阳的爸爸带我和阿朋去看的在这里诚意感谢阿阳的爸爸,谢谢您
我还是第一次去看的勒,呵呵~
很多人咯,本来要买T-SHIRT 的,没有saiz了~sien掉
看到几爽的咯,有用电话拍一点,但是不清,haizz~



















大马帮!加油!!!

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寂寞的夜

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弄blog,弄弄下竟然弄到半夜一点了,休息一下,就让眼睛休息一下,当闭上眼睛,脑海里就浮现了你的脸.不得不把眼睛张开虽然很不愿意,虽然很想再看看你的脸,但我知道我不行.因为这样我就会想起你.想起你,我的心就像被灌了铅一样沉重,就像被放了一块大石头一样,喘不过气来.
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
酱多人就偏偏喜欢上你~看着你跟他的合照,心里也觉得你跟他很配~也许你们天生就是一对而我只是站在一旁看的旁观者~

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今天-22/10/2010

今天运气还算好吧~刚才玩poker的时候有赢一点点把之前输的赚回来了,呵呵^^  $.$
看了N8的价钱——RM1750 好贵啊~T.T
只好等它跌价了 haizz~
明天要去看冰淇淋了!期待~

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第一个blog

在家里上网,几无聊一下的,所以进来开了一个blog,还是新手啦,第一次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