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我要休息!!!!!!!!!!!

哇靠,考完pmr到现在没有一天是疯狂打game的咯
是有够弊啦,考完像没有考酱= =
最近发现,
没有$$了!!!T.T买不到N8 了,想买个psp会比较便宜
哈哈XD
就等妈妈点头了
请众神保佑~(祈求)

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烂电脑!吃大便啦!

前天在做工的时候店里没有人很闲咯,就放自己电话的记忆卡进去看照片咯
哪里知道我拿记忆卡出来,放回去电话的时候,看下做么还有酱多空的
看下,用电话拍的照片全部不见到完!
够力了咯,又没有放进电脑哦
是够弊的咯
WTF!

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无聊~

很久没有上来了真的是“很忙”
><在这里通知一下以后会比较少上来了
就酱啦~don 2 miss me yar~ hahaha
><

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买冰淇淋给你~ic4u~ ICE-CREAM 4 YOU~

昨天去看了“买冰淇淋给你”的演唱会
是阿阳的爸爸带我和阿朋去看的在这里诚意感谢阿阳的爸爸,谢谢您
我还是第一次去看的勒,呵呵~
很多人咯,本来要买T-SHIRT 的,没有saiz了~sien掉
看到几爽的咯,有用电话拍一点,但是不清,haizz~



















大马帮!加油!!!

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寂寞的夜

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弄blog,弄弄下竟然弄到半夜一点了,休息一下,就让眼睛休息一下,当闭上眼睛,脑海里就浮现了你的脸.不得不把眼睛张开虽然很不愿意,虽然很想再看看你的脸,但我知道我不行.因为这样我就会想起你.想起你,我的心就像被灌了铅一样沉重,就像被放了一块大石头一样,喘不过气来.
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
酱多人就偏偏喜欢上你~看着你跟他的合照,心里也觉得你跟他很配~也许你们天生就是一对而我只是站在一旁看的旁观者~

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今天-22/10/2010

今天运气还算好吧~刚才玩poker的时候有赢一点点把之前输的赚回来了,呵呵^^  $.$
看了N8的价钱——RM1750 好贵啊~T.T
只好等它跌价了 haizz~
明天要去看冰淇淋了!期待~

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第一个blog

在家里上网,几无聊一下的,所以进来开了一个blog,还是新手啦,第一次嘛!